•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湾一医致广大市民告知书

2018年10月23日 10:21: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温州市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为优化就医流程,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将于2018年10月26日对医院整体信息软件进行全面更新,特告知全区市民:1、急门诊系统将于10月26日19:00开始进行更新,届时急诊CT、X光检查将停止,急诊血液化验、B超检查正常开展,23:00开始恢复正常。2、10月26日20:00—10月27日00:30暂停使用社保卡,市民如在急诊看病,请先行自费垫付,停用期间的自费费用可凭病历、原始发票至所辖医保经办机构报销。

  信息软件更新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