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16年08月22日 15:33:00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自收自支,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县处级。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上城区梅花碑4号。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2个岗位共4人。

(一)招聘条件

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表》,附件一)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

2、专业。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现场或邮寄报名。时间:2016年8月22、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前往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106室或通过邮寄的方式(地址附后)。报名资料包括: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以及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一套。现场报名的,同时审核原件。

2、资格初审。时间:2016年8月22日——8月25日,应聘人员可在8月26日在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本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取得。通过资格初审者,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人事部门将电话告知,并在指定时间到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领取笔试准考证,并取得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笔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 60%。

1、笔试。

时间、地点:9月中旬,在杭州市内举行。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行政管理岗位笔试内容:行政综合能力、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社会工作的理论概念及实际应用。

设备设施管理岗位笔试内容:电工电子技术、供配电技术的理论概念及实际应用。

笔试成绩预计可于9月下旬前从浙江交通网上查询。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指定网站上通知。

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认证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申请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综合素质、专业业务素质和岗位匹配性等。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准。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指定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交通网(http://www.zjt.gov.cn/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事管理→人员考录选聘);

2、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机关事业公开招录)。

其中,浙江交通网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唯一指定网站平台。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1、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纪检部门):0571-87800011;

2、省人力社保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571-87056703。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梅花碑4号106室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邮编:310009)

咨询电话:0571-87827433(人事部门:宣女士、曹女士)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

2016年8月11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