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域铁路S1线为周边市民送清凉

2016年08月23日 09:07:4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蔡秋渊 李伟涛)近日,市域铁路S1线永强车站尚善志愿服务队的“送清凉小站”开张了,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工人志愿者们将市民提供免费绿豆汤、茯茶等,在高温下给市民们带去一股清凉。

  据悉,尚善志愿服务队是温州市域铁路S1线11B标项目部成立的一支以“夏日送关爱,爱心送茯茶”为主题的志愿者队伍,旨在服务周边,便民利民,慰问高温天气下的劳动者。“送清凉小站”一经开张,前来光顾的人就络绎不绝。“我每天都喝几大瓶水,但还是不如喝一碗绿豆汤舒服呀,你们搞这个活动真是太棒了!”在工地门口的两个凉棚里,一位环卫工人一脸满足地说道。

  不仅止于送清凉,服务队还配备了“爱心雨伞”、“爱心充电”等多项服务,以应对突发状况。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当地市民宣传市域铁路S1线永强车站建设情况,就施工给周边居民带来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理解和支持。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