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火灾应急演练提技能

2016年08月25日 09:21:2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葛云国 张俊健)为进一步加强温州空管站后勤服务中心车辆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空管附属楼院内,民航温州空管站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的道路运输安全应急演练举行。

  此次道路安全应急演练项目,是结合近年来客车易出现安全问题而设立的。演练现场模拟了全封闭客车行驶中发动机突发火灾事故的火灾场景,分为客车人员逃生演练和灭火演练两部分,重点通过演练提高司乘人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以及使用灭火器材及掌握灭火的技能。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