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旅游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2016年08月22日 15:29:16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省旅游局是主管旅游工作的省政府直属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到省旅游局机关及直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选调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3名,具体岗位如下:
    1、综合文字岗位1名,在省旅游局机关工作;
    2、旅游产业管理岗位1名,在省旅游局机关工作;
    3、旅游质量监督岗位1名,在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
    二、对象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对象范围
    在全省各级机关工作、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现任乡科级正职及以下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敬业奉献,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有较好的外语基础;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博士学位的可放宽到32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及以上学历,同时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其中在现单位工作满2年;
    5、身体健康,适合省级机关工作;
    6、除以上共性条件外,各岗位分别需符合以下专业或任职经历条件:
    ①综合文字岗位:专业不限,文字能力强,从事综合文字工作2年以上,能够独立承担综合性文字材料或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
    ②旅游产业管理岗位:经济学类或管理学类专业毕业,文字能力强,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
    ③旅游质量监督岗位:法律类或法学类专业毕业,文字能力强,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选调:
    1、拥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受过刑事处罚的;
    3、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选调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自荐和组织推荐均可)、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择优选调等程序实施。
    (一)报名时间。8月18日上午9时开始,到8月24日下午16时结束。
    (二)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以于报名时间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按要求选择岗位报名(1人只能报1岗)。报考人员对网上注册信息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三)资格审查。由省旅游局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如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不足5人,则取消该岗位选调。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9月7日至9月10日期间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并准时参加考试。
    (四)笔试。时间:9月11日上午。笔试在杭州市设考点,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满分100分,重点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等。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面试。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历年年度考核等次证明复印件、现工作单位同意其参加选调的证明以及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体检。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省旅游局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才素质、工作实绩、人岗相适、廉洁自律等情况,并组织考察对象体检。
    (七)讨论决定。根据考察情况综合比选,集体研究择优决定拟选调人员,并公示7天。在公示过程中发现有影响其选调问题的,在考察合格人选中确定递补对象。
    省旅游局选调工作咨询电话:0571-85212120、0571-851212770
    省旅游局机关纪委监督电话:0571-85212783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