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构建产业生态圈 打造小微企业“创业梦”

目前已建成小微园3个 新增产值33亿元
2016年08月23日 09:1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蔡秋渊)近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位于温州市空港新区的天城园区激光光电小微园项目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已结顶。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龙湾特色激光与光电产业集聚区。

  天城园区激光光电小微园位于温州市空港新区天城围垦A-20地块,总投资5.1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60亩。在现场,记者看到主体工程已结顶,地下排水管道、配电房、开闭所等工程还在施工中,工人们分散在园区各个角落,各司其责。记者了解到,项目将在本月底完成17个主体工程的门窗安装和外墙涂料,其余附属工程也将在今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明年投入使用。

  “我们计划今年年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天城园区激光光电小微园施工现场负责人陶少龙说,项目将通过“企业集中、产业集群、要素集聚、土地集约”的方式,打造主导产业突出、利用土地高效,产业链、服务链相支撑的产业园有机体。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把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措施,努力破解小微企业发展的空间制约,积极打造小微企业“创业梦”的重要平台。我区结合区内重点产业集聚区,统筹考虑空间布局、主导产业、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规划建设11个小微企业园,计划五年建成小微企业园1572亩。截至目前,已建成小微园3个,入驻面积61.48万平方米,新增产值33亿元;已供地并开工项目7个,总面积984.6亩。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