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财务核算)公告

2016年08月22日 15:24:00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温州大学是温州市人民政府所属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16年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2.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27日—8月31日, 咨询电话:0577-86598075
    2、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时间:8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706A。
    (2)函件报名。请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后发送至:温州大学00611009@wz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温州大学×××岗位”字样),原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审查。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单寸彩色免冠近期照片3张,其中1张粘贴在报名表上。通过函件报名的报考人员,照片可在资格复审时提供。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
    1.温州大学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现场报名的报考人员,温州大学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的,须在考试前一天到温州大学领取准考证。
    3.函件方式报名的报考人员,温州大学在报名结束5天内完成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向报考人员反馈初审结果。通过函件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还须在考试前一天携带报考材料原件到温州大学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领取准考证。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资格审查后同一岗位确认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不开考。
    5.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内容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满分100分)*50%+面试(满分100分)* 50%。
    1.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知识水平。考试采用百分制。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3:1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拟面试对象。若同一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小于3:1的,则全部入围面试。
    2.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能力素质和相关岗位技能水平。考试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3.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入围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4.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核
    1.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2.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考核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3.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的体检或考核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1.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温州人才网和温州大学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查实确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相关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核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3.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拟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三、其他告知事项
    1.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2.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生不能报考,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专升本人员或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3.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4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5.招聘相关事宜将在温州人才网和温州大学网站上公布,请及时登陆查询。
    6.本公告公示期自2016年8月18日起至8月26日止共7个工作日。考生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招聘单位提出书面意见,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7.其他未尽事宜,按《2016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8.本次招聘工作在温州大学领导下,由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招聘过程中有关事项。

    附件:1. 2016年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 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州大学

2016年8月18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