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人文关怀常态化 红十字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2018年08月27日 09:04: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聚心公益志愿者们冒着酷暑走进龙湾第一人民医院,专程为那里的住院患者免费提供理发、推拿、剪指甲等服务。

  据了解,考虑到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住院病人行动不便或长期住院无法理发、修剪指甲等原因,龙湾区红十字聚心公益团队每月组织专业技师到病区开展1-3次志愿服务,每次享受服务人数达100余人,为其免费提供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让患者满意的就医环境,推行新的服务理念。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10余次。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