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18年08月08日 11:07:15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瓯海区金融办为正科级参公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1988年12月31以后出生;

  6.温州市户籍;

  7.相关要求:

  1)单位内设科室内勤岗位2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具有一定文字功底,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常用软件;

2)单位内设科室内勤岗位1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统计分析能力。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2018年8月17日下午5:30,应聘人员将相关报名材料发送到瓯海区金融办邮箱ohqjr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相关材料包括:

  (1)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

  (2)标准彩色数码证件照片;

  (3)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报名人员应对所填报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招聘资格。

2.笔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持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人员、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3.面试。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各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面试人员、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察人选(如同分,优先录取笔试成绩高的考生)。入围体检人员须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察。如体检不合格、经考察不宜聘用或自动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工资福利待遇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我单位将委托温州市意达劳务有限公司根据《劳动合同法》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工资福利执行我单位现有编外聘用人员工资制度,享有五险一金

联系人:沈思思  电 话:0577-88599610

             陈春平    电 话:0577-86097092

附件:1、瓯海区金融办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专业对照表.docx

 

 

                       瓯海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