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打好六大行动 创好营商环境 -> 正文

百日重拳整治营商环境 让龙湾成为“服务高地”

2017年12月19日 09:28: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在涉企服务中还有没有存在办事拖拉、推诿扯皮?”“孵化园区内企业‘网格化’管理服务制度落实情况如何?”近日,在龙湾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办会上,一个个问题相继“抛”出,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举实例,说举措,对问题一一作答。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的大改善,从9月下旬开始龙湾就推出了“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用100天的时间重拳整治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使龙湾成为“服务高地”。

  配合区审管办开设浙南科技城绿色服务窗口,实行“一站通”服务机制;建立完成人才服务顾问制度,对每个高层次人才项目“一对一”落实一名服务顾问全程跟踪代办服务;针对初创时期人才项目优化入驻申请……在进展情况表上,记者看到,一项项具体工作任务均得到有力落实。自行动开展以来,龙湾区相关部门纷纷结合问题整改工作,真刀真枪,真抓实干,初步形成了问题整改见实见效、营商环境净化优化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此次百日攻坚行动还专门配合开展六大行动,既有“深化营商环境整治”大讨论,也有专门针对浙南科技城的改善营商环境、打造高效服务示范点的专项行动,同时还推出涉及中介机构的清理整顿活动,以及重点企业精准帮扶的专项行动、招商引资服务提质专项行动和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纪律监察专项行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