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龙宣讲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2月05日 09: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12月1日,龙湾举行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王慧杰参加学习会,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或办事处主任、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滕荣权围绕聚焦新成就、聚焦新时代、聚焦新矛盾、聚焦新思想、聚焦新部署、聚焦新要求等六个“聚焦”,用生动通俗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而系统地解读。同时,结合十九大精神,滕荣权围绕“做实”这一关键,对领导干部如何完成好市委提出的“三大历史性命题”,重点从干部的使命担当、作风建设和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在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宣讲中,滕荣权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体现在“做实”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增强群众观念、增强精气神,认真对照十九大的新要求,围绕中心大局,补齐工作短板,全力做到用心用力干、拉高标杆干、狠抓落实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把党建责任扛起来,进一步在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提升干部能力、抓实基层支部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陈应许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好此次报告会精神,做到带头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龙湾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带头讲,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要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积极宣讲十九大精神,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等要率先垂范,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全区形成全面学习十九大的热潮。要带头干,领导干部要依托“双组双促”等平台,围绕“五个中心”建设、城中村改造、科技城建设、大建大美、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带着十九大的领悟,结合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在龙湾得到贯彻落实。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