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深入基层 扎到一线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2017年11月23日 09:16: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余平)1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赴永中街道城北村,与党员干部、村民面对面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基层。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周一富认为关键是要把握好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目标、新部署等“六个新”。他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是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加快推进龙湾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周一富对城北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干好各项工作。要结合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加强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城北村级组织班子和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周一富还要求,要结合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在抓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上深谋划。要牢牢把握当前龙湾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把握打造“五个中心”的目标,将城北村的发展融入到龙湾发展的大局中、落实到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上来。要结合落实十九大精神,着力在用心做好群众服务上见成效。要继续在民生实事工作上加力加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纳米”问题,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16日,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赴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东村,向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介绍了浙南科技城当前的建设情况和进度。

  在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赵典霖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并通过“一个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定地维护一个核心”“牢记一个伟大的历史使命”“确立一个全新的历史方位”“作出一项重大历史判断”“确立了一个崭新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一项‘三步走’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以贯之”“提出了一系列适应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等“九个一”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

  随后,赵典霖来到龙东村委会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对龙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给予肯定的同时,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认真真地学,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要时不待我地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美丽新农村建设;要精神振奋地干,带领龙东村民奔小康。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