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龙湾区教育局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

2017年11月08日 08:48:1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朝阳 邵赛慧) 11月6日,龙湾区教育系统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召开,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积贵作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张积贵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教育历程,表示自身承载着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去影响和教育更多的学生,与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相符。他希望,在新时期各校能站在学校发展的前头,肩负历史的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宣讲中,张积贵结合自身参加十九大的经历,以生动、风趣、质朴的语言,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的内涵和精神实质。

  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机关带动学校学、十九大代表引领学、领导干部带头表率学、异地联动同步学、结合工作交流学……据悉,近期龙湾区教育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了全区教育系统的热议话题,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深入学。通过召开教育发展恳谈会、分层次召开教育质量推进会、组织开展教育干部业务培训班等,提升教育系统综合文化软实力,为“打造市区东部教育高地”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为引导广大龙湾创业青年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十九大路线、方针、政策,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日前,团区委和源大青年创业园共同组织龙湾创业青年对十九大报告和主要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传达。

  学习会指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十九大秉承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一贯态度,开启新时代,确立新思想,描绘新蓝图,锚定新方位,引领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会上,广大创业青年认真听,仔细记,互相交流探讨。青年创业园的负责人、团工委书记潘双双认为,广大青年创业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新时代的内涵与要求,积极行动,明确自身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青春才智,不断创业创新,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悉,团区委将在不同类型的团员青年群体中陆续开展系列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