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沙北村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政宣大会

2017年05月12日 15:06:3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华)5月9日上午,海滨街道沙北村党支部在村会议室召开了城中村改造工作政策宣讲大会。大会进一步加大了城中村改造政策宣传力度,解除村民疑虑。

  会议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近期重点工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内容及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党员干部“五带头六严禁”》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带头拥护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传播正能量,在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同时,会议针对《龙湾区“城中村”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解读》进行讲解与宣传。

  通过耐心讲解和宣传,大部分党员代表对“城中村”改造有了充分的了解,使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城中村”改造的工作中去。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