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铜业绿色制造创佳绩

2017年05月02日 14:34:4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以绿色制造、熔心铸质为使命,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现了逆势增长。今年一季度,龙湾生产铜材3万多吨,实现销售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58.6%。

  “近年来,铜业面临着严峻的经济挑战和振兴实体经济强有力声势的双重机遇,遭受着市场低迷、成本上升、利润空间缩小等压力。我们倾心倾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瓶颈和困难,做好做强实业,促进本行业经济稳定发展。”温州宏源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宝荣告诉记者,铜棒、铜管和异型铜材是龙湾铜加工行业的主力军,该产业为温州电器、电缆电线、眼镜、汽摩配、五金和水暖洁具等行业提供了原材料的保障。

  据温州市铜业商会秘书长潘秀雄介绍,由商会牵头以联合体开发模式,在空港新区永兴南园重组23家规下企业整合入园,建设龙湾铜业小微园。预计今年12月份设备进厂,届时将创造年生产铜材3万吨,年产值达10亿元。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