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温州广电入股彩虹湾

2017年05月02日 14:34:1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日前,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与浙江彩虹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温州广电中心举行股权转让签约仪式,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成为浙江彩虹湾第二大股东。

  浙江彩虹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打造青少年教育综合体的文化企业,为0-16岁青少年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文化教育服务,涵盖儿童教育、儿童体验、儿童玩乐、亲子互动、休闲美食、时尚购物等六大业态。

  浙江彩虹湾的首个青少年教育综合体——康泉·彩虹湾亲子广场,地处温州新城中心城区上江路85号,原为浙江著名民企康泉电器的工业厂房,占地50亩。据悉,在“退二进三”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多方联手打造温州首席智慧型儿童教育综合体。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工程和招商工作,计划于今年6月份开园。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