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隐患再排查再治理百日行动

2017年04月28日 08:28:03来源:第一食品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劣Ⅴ类水剿灭行动方案和畜牧业转型升级现场会精神,日前,龙湾区下发《关于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隐患再排查再治理百日行动的通知》,对辖区内剩余所有养殖场和屠宰场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工业化处理设施管理是否到位,生态消纳是否做到种养有效对接。目前已开展巡查23次,累计出动208人次,封堵有隐患的排污口6个,拆除有隐患的复养点5处,水禽河网清障6起,力争10月底前全部完成治理。

  同时为保证工作进度,严肃纪律,要求各街道严格执行“三个一律”、“剿劣”八条禁令,并加强与部门协作,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章问题、占用基本农田及污染问题,及时通告及处理,形成高压态势和倒逼机制,切实解决直排隐患。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第一食品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