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团工委开展“护水节水 从我做起”巡回宣讲

2017年04月25日 10: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飞飞)4月24日,永中街道团工委携手街道青年志愿者,继上周在永中二小开展“护水节水·从我做起”主题宣讲活动后,又再一次进入街道辖区内的龙湾地税局永强分局举办宣讲,旨在进一步凝聚治水共识,增强治水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街道团工委带领街道志愿者来到龙湾地税局永强分局开展“护水节水·从我做起”主题宣讲会。在宣讲会上,志愿者讲师和龙湾地税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就护水节水开展大讨论,除了放映PPT进行宣讲,志愿者还发放“剿灭劣V类水”的相关宣传材料,并进一步推广“永中治水随手拍”项目,把“永中治水随手拍”项目转达给自己的朋友、家人、同事,让大家一起行动,随手拍下偷漏排污水、随手将垃圾扔到河道等其他有损河道治理的不文明现象。

  接下来街道团工委还将继续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将“剿灭劣V类水”活动继续带进社区、机关、学校,并探索和相关的治水部门协作,使得我们“永中治水随手拍”项目制度化、规范化。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