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世界地球日,永中青年在行动

2017年04月24日 15:13:5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飞飞)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共有的责任与义务。为响应今年“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的地球日主题,永中街道团工委带领街道环保志愿者在永中街道大罗山健步走道开展“环保登山公益行”活动,旨在提倡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

  在登山的同时,志愿者们沿途拾捡游客丢下的垃圾,包括食品包装袋、塑料制品等,带头保护景区,爱护环境。期间,每个人手中都拿有一个环保垃圾袋,一路上把捡到的垃圾装进垃圾袋中,最后统一集中起来投放到垃圾桶里。一些志愿者表示如果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将带上了自己的孩子一同参加,将环保意识灌输给孩子们。

  接下来,永中街道团工委将陆续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小手拉大手,一起来环保”、“助力剿灭劣V类随手拍”等公益活动,持续深入地为永中环境增添一抹绿色。

[编辑: 张悦]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