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温州市法治护航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文艺汇演走进龙锦社区

2017年04月17日 14:54: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朝霞)4月14日晚,以“普法大舞台法治大巡演”为主题的温州市法治护航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文艺汇演在龙锦文化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司法局、温州市普法办主办,龙湾区司法局、龙湾区普法办协办。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活动在气势磅礴的民乐合奏《喜洋洋、紫竹调、采茶舞曲》中拉开序幕,瞬间吸引了在场的村民朋友。越剧《十八相送》、温州话散讲《搬新房讲装潢》、独舞、独唱等异彩纷呈的节目使得现场掌声雷动,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寓教于乐的文化熏陶,在村民们心中敲响“换届纪律”的警钟,助力村(社区)组织换届公开、法治、有序地进行。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