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市青创会科创园开园 入驻企业头三年可免租

2017年04月17日 10:44:38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温州青年创业者们再添一个新平台。昨天,青创空间——青创会科创园在温州高新技术园区正式开园,来自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网络创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等参与了开园仪式。

  据了解,温州市青创会科创园位于高新技术园区高一路,由共青团温州市委牵头,联合龙湾文昌创客小镇、温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打造的小型产业生态孵化园,具体由温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运营管理。该园旨在为更多的初创企业创造一个高效率、低成本的创业环境。

  青创会科创园内容涵盖联合办公区、商务会议室、文化科创项目工作室三大主体,交通便捷,信息畅通,水电路通信配套齐全,目前已有包括万通生物科技、智慧农业等七家企业正式入驻。

  据悉,入驻青创会科创园的企业将享有头三年免租的优惠政策,共青团与青创会也将充分发挥政府与创业青年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三大创业类协会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帮助入驻青年团队争取省市的政策支持,提供生产、生活、经营、宣传推介等一站式管家服务。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市 科 开园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