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我们在努力 -> 正文

龙湾涉税申请“只进一家门”

2017年03月30日 09:40:37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瓯网讯(记者陈蜜报道组蔡秋渊) “本来觉得办业务很麻烦,没想到这里国地税联办,这可真方便。”说话的是刚申领了发票的个体户朱女士,不到1个小时她就成功办理业务。日前,随着龙湾区国税局永强税务所和龙湾区地税分局管理二科,试点成立个体税收合作征管办公室正式启动运行,以往个体工商户需要两“家”跑办理的涉税事项,如今只要进一“家”门、跑一次,就能把事情办妥。

  据悉,目前包括地税局行政审批服务在内462项事项,作为龙湾区今年第一批承诺的“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事项,现在已全部兑现。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营改增后,大量的现代服务业个体工商户由地税管辖转为国地税共管。去年12月份,龙湾区国地税局更是率全市国地税系统之先,实行“合署办公、联合办税、联合管理、同步操作”新模式,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记者从龙湾区审管办了解到,今年第二批“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将在第一批的基础上新增360项,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全覆盖。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