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瓯海村镇银行协会招聘启事

2017年03月29日 10:25:59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温州市瓯海村镇银行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由浙江温州瓯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村镇银行等自愿结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主要职能是为由瓯海农商行发起设立的恒升村镇银行提供业务支持和专业化服务。恒升村镇银行共16家,已开业9家,筹备7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贵州省、河北省,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一)协会管理人员
    (二)恒升村镇银行高管、风险主管及财务主管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学习、计划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5、身体健康,适应外地工作 。
    (二)岗位条件
    1、村行高管(若干)
    五年以上相关银行从业经历,具有部室副总经理、支行副行长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和营销能力,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及相关金融知识,具有独立客观的分析判断能力,能够灵活运用银行业务管理知识。
    2、协会业务管理人员、村行风险主管(若干)
    营销、经济、金融、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有二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或五年以上从事信贷岗位的人员,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防范和化解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
    3、协会财务管理人员、村行财务主管(若干)
    财会、统计、经济、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两年以上银行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或五年以上综合柜员从业经验,熟悉会计核算、支付结算、账户管理、信贷核算、清算管理等业务;熟悉核心系统、柜面系统、支付系统等;熟悉运营系统参数管理;具有良好安全意识、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工资待遇
    面议
    四、报名方法
    (一)登入网站http://www.hsvb.cn/2017-03-15-08-48-28.html ,下载并填写《温州市瓯海村镇银行协会招聘报名表》,将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发送至温州市瓯海村镇银行协会邮箱wzohvba@hsvb.cn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协会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最终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协会代保管;
    3、应聘者请确保报名表中的手机号码正确无误且通讯畅通,相关招聘进程协会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0577-88330979  15067892522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