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邀专家支招“浙江制造”

2017年03月23日 14:27:0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王一帆)近日,龙湾区质监局邀请市标准研究院专家走进天龙集团,并带着“政策和服务”上门助企创建“浙江制造”。

  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浙江制造”相关政策,通报了龙湾区新修订的《质量强区建设奖励(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政策补助情况,并告知以企业主导、参与制订“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的,区政府将分别给予奖励10万元、5万元;通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给予奖励30万元。

  据了解,“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下一步,该局将以“店小二”式服务推进企业“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帮助指导其在浙江制造项目立项,强化对接上级部门,全程跟踪服务,实现“浙江制造”创牌“精准对接、精准服务”。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