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环山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关怀老兵活动

2017年03月17日 10:08:0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通讯员 黄晓蓉)3月13日下午1点,环山社区文化礼堂联合社联社工、东方学院志愿者去慰问了老党员、老交通、老游击队、参战老兵、伤残老兵,并针对他们做了问卷调查。

  此次探访,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面谈及问卷调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在访谈中,社工和志愿者们还给老人量血压,传授护理和保健知识。接着社工和志愿者们拿出精心准备的问卷,和老人们一边聊天,一边完成这份问卷。听着老人缅怀往事,年轻时的伟绩,内心充满了钦佩之情。历史是不会忘记他们的,我们也不应该忘记他们。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工和志愿者们更好的了解到这些老兵需求,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去帮助他们,给这个略带寒冷的日子增添了一点暖意。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