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正文

状元桥社区开展“唤醒爱心·唤醒低碳”植树节公益活动

2017年03月11日 11:29: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倩)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和我们相遇了,再次焕发了我们心中的朝气。昨天下午,状元街道联合状元桥社区、状元桥爱心驿站在状元桥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唤醒爱心·唤醒低碳”植树节公益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你捐我送”和“环保交流”两个部分。在活动期间,居民只要拿着5本以上健康又有意义的书,就可以换一盆小多肉。从而让居民在活动中体验到奉献的喜悦,并增强了环保意识,还达到为社区增添绿色、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目的。同时将捐赠的书籍赠送有需要的农民工子弟学校以及后期在状元桥社区爱心驿站的“爱心铺”中展示,供有需要的社区“小候鸟”认领,为他们创造更多的阅读机会。

  植树节让我们携起手来绿化环境,绿化我们的社区,使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天空下,清新的环境中,增强社区居民对低碳生活的认识,提高低碳生活常识,唤醒爱心,共同创建美好的社区!

[编辑: 张悦]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