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社区开展“迎新春 听鼓词”传统文化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0:38:1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琳雅)2月17日下午,瑶溪社区联合瑞安市飞云镇鼓词名师王玉缘先生在雄心老人活动中心开展“迎新春听鼓词”传统文化活动。

  据悉,当天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内700多位老人前来。临时搭建的老人活动中心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在快板与长筒的节拍伴着“哩——啦——哩”的唱腔中,王玉缘先生演绎了《三打白骨精》、《薛仁贵探叔》、《水满金山》等脍炙人口的鼓词曲目。在听鼓词的过程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还将一份份热腾腾的麻糍送到了每位老人手中,老人们吃着甜甜的麻糍,看着台上曲艺名家惟妙惟肖的表演,纷纷举起大拇指,赞叹政府政策好,不忘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传播了瓯越特色文化。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