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人员密集产所、公共娱乐场所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7年02月17日 16:32: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深刻吸取天台县“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入推进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对辖区内汗蒸、足浴、网吧、旅馆等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状元街道由综治办牵头,区消防大队、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消防站、安监中队、卫生监督所、质监所等科室站所参与,以足浴、汗蒸、桑拿、洗浴、美容院等场所为重点,针对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场所开展专项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前,由街道主要领导对网格长、科室站所人员集中召开会议,对此次专项行动的检查工作的分配、职责、工作要求及所需检查场所隐患重点进行部署。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足浴、汗蒸、桑拿、洗浴、美容院、出租房、网吧等场所内部装修材料、消控室、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电路电线铺设以及人员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且对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地询问,要求各单位业主及所有员工关注“2.5”天台县汗蒸足浴城重大火灾事故,深刻吸取教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培训,落实消防安全制度。严格按照“七个一律”严管措施与“八个必须”严治要求,对使用电热膜作为汗蒸房供热设备的场所一律停业使用。检查出火灾隐患的单位,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消防隐患无法及时整改的单位,要求暂停营业。

  此次人员密集场所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切实将辖区内场所消防隐患一一整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编辑: 张悦]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