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吃在龙湾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2017年02月16日 11:1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红艳)日前,状元街道龙腾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在龙腾文化礼堂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活动加强了社区青少年食品安全教育,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状元街道食安办主任张晓勇和幸福学堂的林小兰老师共同为社区的青少年们讲授食品安全知识。讲课中,林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伪劣食品的小技巧,揭示不健康食品的危害。张主任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食品中常用的qs、保健食品、绿色无公害等食品标志,又通过手把手地指导学生们如何查看食品包装上的产名、产址、生产日期、保质期、qs标志等相关知识。最后,张主任还给大家分发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并关照大家要注意,不要随便购买地摊小贩出售的不安全食品,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