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家风家训

2017年02月08日 15:39:5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推进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2月6日,民乐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春泥计划冬令营系列活动——“诵读国学经典·传承家风家训”,共有25未成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社区内的孩子们齐声朗读了《朱子家训》等家风家训,亲近圣贤,传承他们的思想精髓,通过自然、真诚、博爱的教育,博人以文,约人以礼,让圣贤的真理与良好的人格典范深入人心。精彩的诵读活动激发了现场学生的学习热情,孩子们纷纷将自己喜欢的国学经典美文朗诵给大家。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汲取经典精髓,塑造心灵,培养心智,将良好的习惯自觉地践行到日常生活中。从而营造良好的传承氛围,展现友善、孝敬、诚信等中华传统美德。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