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业主足不出户办好环评备案

2017年01月26日 09:24:0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姜微)日前,记者从龙湾区环保局获悉,从今年1月1日起,该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网上备案管理系统正式开通,项目业主无需到窗口提交环评材料就可在网上自行完成登记表备案。位于该区永中街道龙康路的龙湾永中炎旺餐饮店幸运地成了第一个备案的受益项目。

  据悉,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管理办法》规定,该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开始采用网上备案方式进行。现在,登记表实行网上备案后,业主根据环保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确定申报项目属于登记表后通过过登录网址http://118.178.118.100:8900/REG/a/login或龙湾区网上行政服务中心网站首页链接自行注册、填报提交即可自动完成备案。

  该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登记表改为网上备案后,业主对填报内容负责,严格执行环保相关标准,环保部门可将环评管理重点聚焦到环评报告书和报告表的审批上,加强了环评的源头预防作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