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14家企业跻身“省信用示范企业”

2017年01月19日 09:37: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孙剑秋)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区企业“浙江泰康蒸发器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这也是该区获得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第14个公司。

  为促进企业加强信用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本着“培育优秀、树立典型、争创先进、全面推广”的原则,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评选认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活动。“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在企业界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自律意识,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继续完善信用管理体系,建立科学管理、科学发展的内在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推动经济加快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该区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全省众多的企业中,经过层层推荐和认定,最终“浙江泰康蒸发器有限公司”荣耀当选为“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据介绍,自2007年省工商局和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开展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认定以来,目前,龙湾区共有14家企业获得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认定。根据今年新出台的《龙湾区(高新区)质量强区建设奖励(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该区将给予这些企业一次性奖励5万元。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