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春泥计划”寒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滨街道启动

2017年01月17日 14:37:4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永)1月16日上午,龙湾区未成年人迎新春游园活动暨“春泥计划”寒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滨街道城东村文化礼堂启动。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推进“春泥计划”实施,丰富未成年人寒假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优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

  本次活动以“缤纷冬日 快乐寒假”为主题,现场安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有非遗体验区和游园活动区,让未成年人在玩得快乐的过程中增长知识。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米塑、雕刻、剪纸,春联书写,淋漓尽致地展现文化传统的魅力。非遗活动体验,不仅欣赏到了温州的传统文化,也为未成年人提供了手工创作能力。游园活动区内“蒙眼飞镖”、“快手神童”、“叠杯擂台”等游园活动,更是让小朋友们玩得尽兴,现场气氛热烈。

  启动仪式后,海滨街道各社区将陆续开始寒假冬令营活动,为广大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寒假生活。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