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妇联开展“三个注重”宣传活动

2017年01月09日 15:04:2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大力宣传2016年12月12曰习主席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三个注重”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家庭文明工作。永中街道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三个注重”进社区、进橱窗、进手机、进家庭等多渠道的宣传活动。1月6日在龙湾东方明珠幼儿园开展一场“三个注重”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共有30户家庭80余人参与。内容丰富多彩,有发放宣传资料、家庭才艺表演、诗歌朗诵、亲子绘画。孩子用他们稚嫩的声音质朴的语言诠释着家的美丽,用双手画下了色彩缤纷的家园。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对家的概念有了雏形,同时增进了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情感,让注重家庭的理念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活动中永中妇联主席朱德花致词,她提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醇正,雨润万物;家风一破,污秽尽来”的观点。希望每个家庭通过这场活动积极投身于家庭文明创建工作当中,从家风家教入手,让孩子从家庭这所人生的第一所学校里潜移默化播撒下德行的种子!(通讯员 张宪苹)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