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巾帼风釆---腊八节街头巷尾送热粥香暖人心

2017年01月06日 11:21: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月5日是农历腊月初八---腊八节,永中街道多处举行了“浓情腊八”送温暖活动,到处可见穿上红马甲的妇女志愿者,为过路居民免费送上一碗甜蜜蜜的腊八粥。

  一大早,永中二号街电影院门口腊八粥的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龙,热心的妇女志愿者告诉我们传统腊八粥以八方食物合八为一,与米粮共煮一锅,今天的腊八粥里有糯米、红豆、莲子、薏仁米、黑豆、枸杞、红枣、核桃肉、桂圆肉、芝麻等十五种原料,就是要把精彩纷呈、圆满的好意头分享给居民。 当接到帼国志愿者送来的腊八粥时,一名环卫工人激动地连连表达感谢,“谢谢同志,这是你们用心熬成的腊八粥,因为有爱心,所以更加香甜,更加好喝。”一一碗暖暖的腊八粥,一一份浓浓的关怀情。(通讯员 张宪苹)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