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一指闪付高颜值华为畅享6S腊八秒货好搭档

2017年01月05日 16:09:38来源:中国网字体:

    转眼就到腊八了,过年的气氛是越来越浓,年货大战一触即发。各大商场和电商网站已然开启铺天盖地的促销活动,琳琅满目的商品搭配实惠的价格,惹得小伙伴们线上线下疯狂扫货,要赶在春节之前给自己和家人添新衣、买年货,美美地准备过大年。

  年前采购任务如此繁重,下班后恨不得第一时间冲到商场,在拥挤的人潮中一家一家店铺轮流挑过去,为了抢到心仪的美衣美物也是拼了!可是在这个争分夺秒的节骨眼,付款时经常会出幺蛾子:本来提着大包小包已是不便,还要掏出钱包到处翻找信用卡,好不狼狈;或者在乱七八糟的手机APP中着急搜索支付宝,让人满头大汗。而华为畅享6S的一指闪付功能正好可以帮你迅速搞定付款,说它是扫货神助攻也不为过。在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就能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省掉了亮屏、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繁琐环节,一指直接付款,省心省力。有了它,你就可以在付账时掏出手机轻巧扫码,一键迅速付账成功,潇洒的姿态羡煞旁人不说,如此闪速支付,更能节省不少时间,让你快速完成购物清单!

  当然了,要说扫荡年货的主战场,还得数电商网购。上班地铁上、餐厅等位中,剁手党们都在随时随地点开淘宝APP买买买,多亏华为畅享6S的一指闪付功能,轻轻一按就可直接支付,助你快人一步、迅速秒杀宝贝无压力!不得不说年前网站上各类促销花样不断,必买清单,天天特价等等看得人目不暇接,小伙伴们哪个都想点开一探究竟,然而频繁点击查看宝贝、退出界面,不一会儿手机就可能出现卡顿、越用越慢。没关系,高颜华为畅享6S的强悍配置正可以为你保驾护航,强大的3GB运存和8核64位处理器,带来愉悦畅快的操作体验。有了它,你就可以自如浏览淘宝上琳琅满目的商品,逐个点开把宝贝详情和评价一网打尽,完全不用担心频繁跳转页面导致手机崩盘。商品太多挑花眼时,难免会想截图发到微信群征求大家意见,疯狂甩图和小伙伴你一言我一语的时候,华为畅享6S也不会因为频繁切换APP而卡顿,其F2FS智能文件系统更为手机流畅运行多了一道保障,拒绝越用越慢,妥妥地给你极速畅快的使用体验。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忙于工作的同时,小伙伴们也不要忘了抓紧时间置办年货。千元高颜旗舰华为畅享6S强大的一指闪付功能和流畅的运行速度,绝对让你畅快购物,开心过年!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