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腾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 村晚“爱我社区 快乐迎新”联欢会

2017年01月03日 14:15:3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12月31日上午,状元街道龙腾社区文化礼堂举办我们的村晚“爱我社区快乐迎新”联欢会。

  演出以小组唱《欢乐中国年》开场,节目有唱歌、三句半、快板以及各种有趣的游戏,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幸福美好生活。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了整个会场,无论是演出者还是观看者都热情高涨,表现出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憧憬。最后,“击鼓传花”的游戏将整台联欢会推向了高潮。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相互之间的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工作者与居民之间的往来,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在社区内形成和睦、融洽、安宁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通讯员 蔡红艳)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