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中共状元街道党员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16日 09:42:0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中共状元街道党员代表会议在状元街道二楼党校会议室召开,61名正式党员代表,69名列席代表,6名特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兴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2016年十大民生工程落实情况的报告、2016年1-11月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状元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状元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17名同志作为状元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同时,会议还征集党代表提案7件。

  会上,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以《凝心聚力 精准发力 谱写美丽幸福新状元赶超发展新篇章》为主题,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街道工作,明确了2017年的奋斗目标,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把握新常态、抓住新机遇、明确新定位,围绕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紧盯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谋划产业经济转型文章、攻坚新一年城中村改造、落实“五水共治”各项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精准发力,谱写美丽幸福新状元赶超发展新篇章。(通讯员:陈建晓)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