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助力人大代换届表选举工作

2016年12月16日 09:42:5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15日是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选举投票日。当天,状元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各选区全程参与指导选票发放、收回、清点、统计等工作,并组织100余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选举工作。

  状元街道选举分会共划分为9个选区,选民登记22877名,设立固定投票站30个,流动投票站27个,每个投票站都设置清晰可见的“领票处”“写票处”、“投票处”等指示牌,方便选民填写选票、投票,10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影穿梭其中,引导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到投票选举工作中来,为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精神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截至到下午2点,状元街道选举分会9个选区全部完成投票记票工作,共推选出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区人大代表19名,圆满完成选举任务。(通讯员:陈建晓)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