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沙南文化礼堂

2016年12月06日 10:21:4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静)12月1日上午,市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龙湾海滨街道沙南村文化礼堂。共有百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凌云、董旭、李忠信分别作宣讲。宣讲报告会上,他们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从不同的侧重点,用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最美人物”吴祖琴用自己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通过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身边的好人精神。参加巡讲活动的一位党员说,这样贴近群众的基层宣讲,感受很深,宣讲人员都用鲜活的事例阐释和讲解,让我们基层的党员群众能很好地全面深入地了解和学习全会精神。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