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赴蒲州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2016年11月25日 12: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1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一富赴蒲州街道调研,先后实地察看了红连文创园、上江河“五水共治”、江前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站在上江河边上,周一富详细了解河道基本情况,并仔细询问目前河水治理情况。据悉,上江河隶属温瑞塘河水系,在龙湾境内全长2383米,周边(沿河100米范围内)有登记在册企业20家,主要为标准件、拉丝、制鞋等行业,部分企业有生产废水排放。至今,已封堵企业15个排放口,取缔非法企业10家。同时,该河道的保洁工作已实现全覆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蒲州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街道的基本概况、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周一富对街道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短板逐一分析,现场指导解决。

  周一富指出,要做好“桥头堡”,加快城市化进程,全面接轨温州市中心。要坚持大力度推进城中村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外来人口管理等多方面工作,争创走在全区前列的城市格局;要做好“领头羊”,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发展城市经济。坚持抓好“两型”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平台的打造,合理布置产业空间,树立全区“标杆”;要加强自身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街道干部要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整改提升,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领街道各项事务再上新台阶。

[编辑: 龙湾新闻网]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