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 周一富代理区长职务

2016年11月22日 10:13: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金发) 11月18日,龙湾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接受陈应许辞去龙湾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周一富为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龙湾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周赞为周一富颁发了任命书。

  周一富在会上作任职表态讲话。他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切实掌握社情民意,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切实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与水平;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浙南科技城建设、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温州城市东部交通枢纽打造等重点工作,全力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龙湾经济社会稳健有序发展;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当好表率,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制度建设,以有效的制度和有力的监督切实加强政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带头遵守党纪政纪,始终筑牢法律法规的高压线、政策原则的生命线、党规党纪的警戒线,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