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七运会总成绩统计结果公布

机关系统摘取行业组总成绩桂冠
2016年12月02日 09:06:5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尚清)日前,龙湾区第七届运动会总成绩统计结果公布。在行业系统组中,由区直属机关工委牵头组队的机关系统队以明显优势摘取总成绩桂冠,创历届运动会最好水平。机关系统还被授予“总成绩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光荣称号。

  机关系统队由机关党群口的32家单位构成,共派出110名运动员参赛,成为行业系统组中参赛人数最多,参加项目最齐,获得奖牌数最多的一支劲旅。由于各单位组织得力,训练努力,各领队、联络员、教练员、运动员充分发挥团结、友谊、分工、协作、机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外,街道组中永中街道、状元街道、瑶溪街道分获总成绩前三甲;企业社团组中滨海大酒店、科博达公司、天龙网球公司名列总成绩前三。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