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拆大整”龙湾在行动 -> 正文

瑶溪7600余平方米 D级危旧房拆除完毕

2016年12月01日 10:53: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为进一步消除D级危旧房安全隐患,昨天,瑶溪街道联合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国资办等多个部门,对白楼下原温州海洋渔业公司职工宿舍D级危房进行彻底拆除,全力推进“大拆大整”工作。

  为了防止大楼在拆除过程中发生碎石、玻璃、火情等伤人意外,记者看到,现场除了部署安保力量之外,相关部门也各司其责:区公安分局设置了警戒区域,区交警三大队二中队负责77省道交通疏导,区消防分局和区计卫局负责突发救护、救援工作。上午8点30分,原温州市海洋渔业公司最后2幢2373.9平方米职工宿舍正式启动拆除工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温州市海洋渔业公司的8幢宿舍位于白楼下村机场大道隧道口南侧,共276间,占地面积9.65亩,建筑面积7683.16平方米。经部门鉴定,8幢职工宿舍楼都有承重结构钢筋锈蚀外露、结构开裂现象,承载力已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全部楼房均达到D级危房标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日前,瑶溪街道启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把此处危旧房的拆除工作作为街道重要任务来抓,区、街道当即成立白楼下原温州市海洋渔业公司职工宿舍处置工作组,对住户进行政策宣传、动员、腾空等工作,6幢职工宿舍已于11月28日前相继拆除。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