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横街村“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联合执法行动

2016年11月30日 10:28: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素娜)11月28日全天,由状元街道工作人员带队,联合街道相关站所、科室及驻村组,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对横街村“四无”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强制断电、查封取缔。

  联合执法人员对横街村东垟路和徐家桥路片区内共计57家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整治,主要涉及民房内生产企业有鞋包加工、纸板加工、拉链生产、塑料生产及其他“四无”范围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当天下午,区领导对状元街道联合执法行动进行督查,并对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表示了充分肯定。

  此次对横街村的整治既是“四无”专项行动过程中的一记“重拳”,也是对街道辖区内鞋包、拉链类等易燃易爆加工小作坊进行系统整治的开端。下一步,安监所将继续对其他村(居、队)内的“四无”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整治,保障状元街道辖区内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