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督查“大拆大整比学树”察看点

他强调 要紧盯节点 强化攻坚 由点及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2016年11月29日 08:56: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11月24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深入蒲州、状元、瑶溪等街道,实地督查江前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文昌创客小镇项目、龙泽社区危旧房连片改造项目、原温州海洋渔业公司危旧房改造项目等“大拆大整比学树”察看点。陈应许强调,要进一步形成共识,始终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建设进度不放松,不断强化攻坚力度,及时协调解决推进难题,由点及面推进“大拆大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走进文昌创客小镇施工现场,只见先导区内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创客公寓、八浃潭景观带、兴安路创意休闲集市等重点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欢乐大街和创客西广场则已建好……沿着欢乐大街边走边问,陈应许对文昌创客小镇项目工程进度、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据悉,文昌创客小镇已完成欢乐大街、电商大厦、蓝光电子、创客西广场整改提升100%,完成创客东广场半地下室开挖施工80%,完成沿河景观带施工80%。针对当前的推进情况,陈应许指出,要按照各工程的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温州臻龙集团、蒲州街道、状元街道、瑶溪街道等四家项目业主单位对“大拆大整比学树”察看点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逐一分析,研究破题举措并提出相应建议。

  会上,陈应许对各个项目的推进进行具体要求和部署,他强调,对江前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街道、部门要进一步谋划,深挖亮点、突出特色,以最精致的内容来讲好城中村改造的“故事”,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加快龙湾城市有机更新步伐;结合当前实际,对龙泽社区危旧房连片改造项目的拆除范围和时间,要分两个阶段分步推进,第一阶段4幢D级危房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必须拆除完毕,剩余的房子要在明年3月底前拆除完毕,同时积极谋划对接拆后土地利用工作,做到“签、腾、拆、建”一气呵成,在这过程中,要守牢政策底线,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大拆大整”有序安全推进;原温州海洋渔业公司危旧房改造项目的拆除工作必须按已明确的时间点推进,同时安全、稳定等工作要务必到位,确保拆除万无一失。对于项目周边存在“四无”、违章等乱象,街道部门要下死决心,形成合力,大力度推进整治工作,及早根除各类安全隐患。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