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湾区首个街道体育总会在状元成立

2016年11月15日 11:11:1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灿)11月9日下午,龙湾区状元街道体育总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状元街道党校会议室隆重召开。

  大会听取了状元街道体育总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状元街道体育总会章程》、《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体育总会第一届一次选举办法》、《状元街道体育总会会费标准》、《状元街道体育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总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由陈敷州担任会长。

  状元街道体育总会的成立,不仅为街道广大体育工作者和体育爱好者搭建一个新的体育发展平台,而且对扎实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化管理各体育社团,科学指导各行业体协,承办各级各类大赛,促进社会全面发展,推进状元街道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及构建和谐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