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蟾南社区组织开展出租房安全知识讲座

2016年11月07日 09:29:1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辉)日前,蟾南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出租房安全知识座活动。

  在讲座中,安居防火中心的教员强调,近期温州发生了多起火灾事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失。火灾事故的发生其实不仅仅是“天灾”,更多的是“人祸”所造成。正是由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用电、用火不规范,违法消防安全规定,造成火灾频发,产生严重的后果。广大房东在楼宇的建设、管理方面一定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要求,必须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和消防设施的完备,切忌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以防造成严重的损失。

  安居防火中心的教员在讲座的最后向大家讲解常见的电器火灾和燃气火灾发生的原因和预防措施,讲述火灾现场逃生基本知识,消除大家应对火灾的误区,帮助房东和租客掌握更多的消防知识。通过此次讲座,加强房东和租客的安全意识和提高消防安全知识,对今后出租房整改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起了推进作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