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区领导至海滨高坦工业区督查“四无”企业

2016年11月04日 10:38:4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永)11月1日下午,龙湾区副区长顾威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海滨高坦工业园区督查“四无”企业。

  “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行动是其中的一大重要内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是指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的生产经营单位。这些带着安全隐患的企业不仅自身难以发展壮大,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温州产业的转型升级。连日来,海滨街道,连连打出组合拳,以大决心、大力度、多举措共同整治“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其中无合法场所企业排查到14家,整改5家,关闭取缔9家,无环保无措施8家,关闭取缔8家,也有7家企业在认识到安全问题后也主动寻找厂房开始搬迁,坚持在安全第一的原则上再追求效益。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