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民进龙湾基层委召开第五届六次全体会议

2016年11月02日 14:46:2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日前,民进龙湾基层委召开第五届六次全体会议,区委统战部部务成员温江出席会议、曹丹艳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龙湾全体会员围绕如何打造“悦读工程”品牌活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各支部也结合自己支部实际情况推出一党派一品牌活动龙湾民进“悦读工程”品牌相关活动方案。

  据了解,民进龙湾基层委第一支部将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目标。围绕如何打造“悦读工程”品牌,继续开展为期三年的书籍进社区、书籍进文化礼堂、书籍进新温州人子女学校的“送书籍”系列活动。民进龙湾基层委第二支部通过广泛开展诵读、书写、讲述传统道德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亲近论语、全民诵读”。 2017年民进龙湾第二支部将选定若干学校作为活动场所,确定必读的道德经典书目、篇目结合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七大传统节日,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诵读活动,通过深入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第三支部支部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2016年~2019年),推动“经典进校园”与学校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在全区部分中小学中建设一批经典剧本诵读社团组织以剧本诵读演出、普及教育、社团建设、特色活动等覆盖,营造浓厚热烈的经典文化氛围,形成经典传承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

  会上,曹丹艳主委表示党派的社会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民主党派在各方面的资源都十分有限,龙湾民进基层委要按照“集中力量办实事,持之以恒出成果”的原则,通过巧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来体现龙湾民进基层委自身价值和独特作用。(汪洋)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